【新品到貨】Lehmann Oenomust 品釀之最葡萄酒杯

這次引進的Lehmann Oenomust 品釀之最系列葡萄酒杯
由法國大廠LEHAMNN 法國杯廠與侍酒大師Gerard Basset的世紀之作。

【GERARD BASSET 】全球唯一擁有多項尊榮頭銜:大師中的大師
OBE 大英帝國最高勛爵
Master Sommelier 侍酒大師
Master of Wine 葡萄酒大師
Wine MBA 葡萄酒MBA
Best Sommelier in the world 2010 全球最佳侍酒大師
Decanter man in the year 2013 品醇客年度人物

透過細邊切口、上端微弧度與提供適當的侍酒高度加上杯體與杯桿的一體成型。
讓一只再簡單不過的杯子變得一點都不簡單。
為何比其它酒杯獨樹一格的原因….只要您用過,絕對會愛上

3

11
15
1

OENOMUST系列是款新型酒杯設計。杯體全由無鉛水晶製作而成。
擁有兩個弧度,為的就是要看透了葡萄釀酒的特性,如何徹底展現酒體的本質。
下方較大的弧度可以盡情搖晃,激盪出完全的圓融、和諧與豐富的酒體香氣。
而上方的圓弧度則是方便將這些狀態優雅的酒液送入鼻中聞香與口中品飲。

4

5

10
以下提供您最佳侍酒水平做為參考

另外附上 品釀之最 酒杯尺寸
2

這次引進的產品中另外也包含了盲飲杯、香檳杯、醒酒壺(如下圖)

(盲飲杯)
6
(香檳杯)
7
8
(醒酒壺)
9